close

忽然想寫寫每個月的保養品

其實從去年固定使用 EZSKIN 和幸福肌以後,都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主要是 EZSKIN,再以幸福肌加強使用

上面這張圖呢,是我今年一月到二月的保養流程,也可以說是我去年秋天開始就幾乎都這樣用,更冷就加上凡士林

從左到右是照使用前後排列

清潔:幸福肌的卸妝凝膠,EZSKIN的洗面乳

保養:(1)  SK(杜鵑花酸)、DI(A酸) 藥膏隔天擦,一天擦一樣

(2)  EZSKIN 的 20% 左旋C局部加強擦兩頰疤痕、幸福肌機的粉刺代謝精華擦鼻頭

(3)  EZSKIN 的左旋C、玻尿酸保濕、保濕乳,從中挑兩樣擦

(4) 眼周擦幸福肌眼部抗老精華

看起來很多樣,但臉上每個區塊連同藥膏,最多擦到四種產品

這樣用滿長一段時間的,算是我一直以來用的很順手、很喜歡的保養方式

 

 

 

會開始有不同,是因為我三月酒糟發作,

發作的原因是因為 three 的保養品,其實完整的一整套我在前年有用完過沒事

但這次回購同樣的產品就整臉紅腫、脫皮、過敏,大概只用了四天左右的時間

兩次使用上比較不同在於,我這次有疊擦比較多次

怎麼說呢,水凝露和水凝乳這樣擦完一次後,大概過半小時到一小時又感覺乾,會再上一次

有過一個晚上上個三次左右,但我就真的覺得皮膚很乾啊 Q_____Q

後來緊急去看皮膚科醫生,就改成早晚擦醫立妥一個月

 

4/18 更新 :

上次酒糟發作看的是輕鬆美膚賴醫生

今天又發作回診看的就是我長期都在看的陳醫生

他看了看記錄,從上次給賴醫生看的事情都問過一次,然後就開始被罵 XDDD

強力表達他有多討厭這個品牌

我也很努力的把該問的問題都問過一次,酒糟人生第一次呀 ~

最困難的就是看不出來什麼是酒糟,什麼是青春痘、粉刺復發

我的人生真的越來越不能沒有 EZ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z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