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2015 年開始一直買彩妝

買了兩個抽屜滿,也幸好之後一直有著一進一出的習慣

定期一個一個拿出來,哪些只剩下喜歡沒有愛就轉售出去

價格幾本上都開得不高,產品又很新,價差就當作用了幾次,滿足感的價值,想想也是滿開心的

今天又再次拿出彩妝品來

THREE 的這塊二十四號腮紅,被我用凹了以後,就不太敢繼續使用,因為它已經停產

直到買了塊轉賣的,才又開心的一直使用

現在老實說,不能說很常使用它,但就是讓我非常喜歡畫腮紅的第一塊

想到戀愛感的開心就又會想起它

 

 

底妝直到遇上肌膚之鑰的遮瑕和光采粉餅 (舊版)

就再也少不了他們,曾經只愛畫底妝,每年無限回購這兩樣

到後來底妝也有了新歡,但始終無法少了他們

至今一直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兩樣產品

 

 

很長一段時間,口紅可有可無

直到遇到這一條,才發現有上沒上差很多

其實很久沒有上這個顏色的唇彩,但每次看到這支,就會想起那時候喜歡的一切,不管是喜歡的人還是那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曾經覺得修容只要買一盤就夠,所以花了兩千塊買了它

一買下就很愛用,用到都刷凹

直到後來才發現他是 bronzer ,難怪後來覺得怎麼上都有點不太對

現在最愛的修容是MAC的 shadowy

顏色很像Kevin Aucoin 那塊,兩塊我都有,不過KA那塊粉身碎骨後 (而且狀況很新 .....)

當然就是喜歡上一樣且便宜很多的MAC,這塊美國買才16美元

 

 

最後是這盤眼影,算是最久以前的最愛

用完了一塊後,念念不忘它的顏色但又停產

看到有人一百元不到轉賣它,想也不想得立馬買下

反正我有化妝品消毒產品有什麼好怕

但再次買下第二盤後,卻再也沒再用過

但看到就會很開心

也算是感受到那些買了彩妝品卻不用的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z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