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手上的彩妝一進一出

沒有絕對不買新的彩妝品,但是要買新品前,要先等舊愛賣掉

已經很習慣,那些沒有心動感覺的彩妝品就會馬上出售

手上只留下最喜歡的 !

到最後

才發現原來自己會一直留下來的是這三塊 (當然拉 ..... 不可能只剩下這三塊哈哈,每個色系都還有個兩三種選擇)

由左至右,分別是 addiction 四號紅色腮紅液、three 舊款腮紅 24 號粉紅色、tarte exposed 腮紅日常色

addiction 腮紅液應該不會有用完的一天,用量很省,這一罐又很多

難忘擦上去淡淡的紅潤感,非常自然 !

 

three 的舊款腮紅 24 號

這一塊腮紅已經出現在我「那一些第一次的最愛」當中

竟然從第一塊讓我愛上擦腮紅,一直到現在的粉色最愛

快用完一塊,又入手一塊人家轉賣的,深怕再也沒有這停產款式

 

最右邊的 tarte exposed ,也是一塊用不完的腮紅

曾經想讓它凹下去,而專注地用了幾個月,結果也只是少掉一些些

一塊很基本的日常色,最喜歡和tarte 小掃把一起搭配使用

但其實我的最愛日常色是下面這塊

已經停產的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一號色,也是大家說的阿土腮紅

停產前我還趕快去多買幾塊

就算只看著它也很滿足的一塊腮紅,非常棒 !

這麼美的腮紅卻已經停產

 

 

剛才回過頭去看自己那篇長時間旅行收納的彩妝選品們 

忽然發現 ! 那一些被我選去旅行的彩妝們,都是我到現在為止的最愛 !! (從旅行到現在已經快一年)

這文章的三款腮紅,正是我那時候帶出門不多不少的那三樣

下次整理房間,真的要改用出門長時間旅行,會想帶上的物品來簡化我所有的衣服啊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z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