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其實這一篇文章,原本想等年末的時後發一篇「吃A酸的這十個月,光光賞保養品特輯」

吃A酸的過程當中,皮膚真的就是從油性肌膚成為中性肌膚甚至有點偏乾

所以非常需要滋潤性的產品

 

不過呢

最近幾個月真的非常愛看美妝、美保版,天天必點呀 !

手也很癢很想寫文章 

剛好現在我非常熱愛的品天然在週年慶

趕在周年慶才剛開跑,想寫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這一篇真的是我從油性肌膚到中性肌膚,使用品天然的集大全參考阿 !

品天然我已經持續購買第四年還第五年

前幾年都是以油性肌膚的考量來挑產品

可以滋潤,但不可以過於 OVER,主要是用來穩定肌膚

所以其實我覺得比較敢用的產品就固定是那幾樣在回購

今年開始,皮膚開始變乾,終於可以進攻那些讓我心癢已久的品牌 !

新品也可以好好來試試看

 

品天然週年慶相關資訊如下,等等看到文章中有想試試看的可以趁這個機會入手 !

週年慶我昨天也已經去大買特買,最後面也有我的購買清單 !

【週年慶時間與折扣】

門市:8 / 14 到 8 / 22 ( 8 / 17、8 / 23 店休不營業 – 合計 8 天 )

網路:8 / 13 PM:10 00 到 8 / 21 PM:10 00

折扣:網路與門市全部產品 85 折

 

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個人的狀況

現在是中性肌膚,有時候是中偏乾

吃A酸以前,是極度標準的油性肌膚,文中也會講到哪些產品油性肌膚也非常值得入手的產品

我非常非常信奉品天然的保養基本守則

補水加上補油來達到油水平衡,肌膚穩定

肌膚穩定真的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穩定後才有心力去顧及亮白阿還是什麼的其他功能

 

以下這些呢,就是我從三月購買到七月用完的產品

 

實在是用得有點快阿 

沒入鏡的 rosemira 高C油、green love 的瑞典高激活凝脂活莓果膏

這兩個品牌是今年新品,雖然這兩樣還沒用完,等等也會一併一起講

以前油性肌膚的愛用品,也會補充在裡面給大家參考

 

等等的介紹,我會搭配品一起介紹

同一時間,我補水的產品是用什麼,補油的產品是用什麼

 

首先要來介紹我從油性肌膚到現在中性肌膚的愛用品

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回購再回購,穩定皮膚的必備品

菩提花日霜加上蜂膠膏

11880126_941651809209269_751224077_n.jpg    

剛才講到穩定皮膚的必備品

應該很多人就可以直接連想到這兩罐

它們唯一的缺點只有太大罐呀 ! 我想試試別的產品都要等很久 QQ

 

 

TINDERBOX 菩提花日霜

這ㄧ罐我大概用光光四罐左右

搭配蜂膠膏ㄧ起用可以讓皮膚非常穩定

我曾經可以一個月用掉一罐菩提花日霜和一罐蜂膠膏

現在都用很久才能用完一罐,完全不知道那時候怎麼用的

擦起來保濕、很舒服

擦多一點也沒關係,一下子就吃進去,不會有那種厚重感

它有100ml CP值很高 ! 絕對會再回購

油性肌膚和中性肌膚用都非常棒 (乾性肌膚實在不知道,無法親身證實 XD)

 

 

MEADOWLAKE FARM  蜂膠膏

這一罐我都是用來搭配菩提花日霜使用

所以也用光光四罐左右

對了,補充一下

用光光那張照片有說入鏡的產品都是今年三月開始用到現在用光

就菩提花日霜和蜂膠膏其實是從去年開始用

用到很崩潰都用不完

他們倆很好我知道,但我偶爾也想試試去寵愛其他新歡呀 !

這一罐也是油性肌膚和中性肌膚都絕對可以入手

大不了就油性肌膚擦少一點,中性肌膚擦多一點 (但我肌膚還是油性時我就擦很多 XDD)

真的是一罐擦多也不擔心太潤的產品

雖然肌膚看起來會油油亮亮的,但是感受上是舒服的

現在晚上冷氣房裡,我都覺得一定要搭配油類的產品

要不然早上起來皮膚都會乾乾的

用了這一罐後,再用其他油膏類產品都沒那麼滿意

覺得這瓶能穩定肌膚,不用擔心太多擦上去就對

其他罐產品就會一直被拿來和這瓶比較

覺得還不如下手買蜂膠膏就好 .....

 

油性肌膚或是預算上沒那麼多的

建議入手蜂膠膏 + 菩提花日霜或是香腸樹果修復霜 (下一個就介紹他)

補水又補油

用過更高價位的產品都還是會想一直回來入手這些產品

完全就是常備品,會一直回購下去 

中性肌膚當然也非常值得入手 !

 

 

接下來要介紹的用光光產品是

VICTORIAN GARDEN 的香腸樹果肌膚修復霜

 

這個產品我從以前就想買看看

但每當要買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會去入手菩提花日霜 XDD

一直到今年才第一次用這罐香腸樹果修復霜

用過之後

覺得

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 

和菩提花日霜相比下,潤的感覺少了一點

菩提花日霜比較潤,香腸樹果比較清爽些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香腸樹果日霜非常適合油性肌膚

而且這罐單用也非常棒 !

加班完回家太累隨便抹一樣產品或是早上出門太趕

我都會直接挑選這一罐來用 

菩提花日霜我心理作用一定要搭配蜂膠膏來用 XDD

兩罐沒一起用就會心理不太舒服

香腸樹果修復霜這罐就是單用、搭配用都非常棒

搭哪一罐補油產品都很好

 

接下來它還有一個優點

它一罐只有 50 ml !

哈哈哈哈對 ! 這對我來說相比菩提花日霜是個非常大的優點

菩提花日霜 100 ml 阿對於想試別的產品來說實在是很多阿 !

而且霜狀類產品,品家都建議不要放太久

所以我一打開來用就會忠心的直到用完為止

我今年真的超級愛香腸果樹修復霜這罐

有點後悔昨天去買沒帶它回家 ..... 應該要找時間再去買回來 !

 

 

接下來用光光的產品是seaflora和isun家的產品

總共有這三罐

sea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seaflora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

ISUN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11896955_941651785875938_1051705867_n.jpg  

11880715_941651775875939_1146414970_n.jpg 

在油性肌膚時,我非常喜歡購買 sea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搭配 ISUN 茉莉面油來使用

現在變中性肌膚就比較沒有想入手,最近都偏愛帶潤感的產品

 

seaflora 家的產品我絕大多數都非常喜歡

不過單價實在偏高,一樣差不多都 1580、1800

我都喜歡在周慶八五折或是會員年度八折購入

它們家的產品偏水感,用量會比較大,非常容易用光光 (用保養品不像我一樣豪邁,又喜歡看空瓶的人非常推使用這個品牌 XDD)

但效果也很好,該有什麼功能都絕對感受得到

是讓人非常有感的一個品牌

seaflora 的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修復效果非常好 !

皮膚被顧得非常穩定

想要健康、穩定的皮膚,非常推試試看這罐 !

但在購買前也要好好考慮

因為用過以後就再也回不去,用完後三不五時就想回購一下

一罐小小30ml,用量大很容易光光,很傷本阿 !

 

ISUN 家的茉莉面油

我純粹就是拿它來補油

seaflora 家的產品已經將功效這部份給顧好

但它是補水的產品,所以我需要一個補油的產品來搭配

再加上我又因為個人因素喜歡同樣是植物的產品配在一起 XDDDD 

但不得不說茉莉面油的味道非常好聞

我很難得聞得到跟ISUN家一樣好聞的茉莉味

在睡前擦保養品聞到這個味道,都覺得可以睡得非常舒服又安穩

所以從以前到以後

只要有買 seaflora 的產品,我都會想回購這罐來搭配補油

不過它有一個缺點,擦到眼睛會非常不舒服 !

眼睛會馬上有不舒服、痛的感覺,開始流眼淚

所以要小心避開眼睛使用

 

seaflora 的濃縮藻去暇修正液

這一罐我說使用沒有那麼喜歡,但效果又很好 .....

我使用這罐時也都是搭配ISUN茉莉面油使用

在使用時,膚色真的會變均勻 !

很明顯得可以感受到

然後也會變亮一些

它是一款帶油感的補水產品

在它之後再多加上補油的產品感覺太多

但不加又覺得少了些什麼,讓人很困擾阿 !

儘管它效果很好,我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回購這罐

 

接下來,既然講到 seaflora 家的產品

就一併講一下我之前油性肌膚時非常非常非常愛的它們家產品

有愛的程度甚至高過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就是它們家的 HOME SPA 產品

HOME SPA 產品就是以下三罐:

1 虹彩藻海泥磨砂藻膜

2 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3 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Seaflora Masque Exfoliate.jpg           Seaflora Masque Light.jpg           Seaflora Masque Purify.jpg  

這三罐面膜的使用方式是敷完1後不沖掉再接續敷2,敷2完後不沖掉再接續敷3

每敷一罐時差不多停留 7-10 分鐘

整個過程結束,用水沖掉後

臉上的感受覺得是讓你用過後就再也忘不掉 !

 

臉上的感覺是非常舒服、乾淨

但又不會太乾,有被滋潤到,然後又明亮 !

這三罐,拜託大家 !

一定要一起買、一起用 !

三罐一起用完絕對讓你非常驚豔

但三罐一起買下去實在很傷本

非常建議大家先去品天然拿試用包,然後盡快打開來試用

如果試用後,也和我一樣有驚艷感

就趕快趁周年慶入手吧 ~~~~

我 A 酸療程結束後,也絕對會再回購 !

 

 

再來的空空瓶是OM PUR 的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

11911402_941651702542613_1774602867_n.jpg  

這一罐非常適合使用在,你晚上有抹油膏,一早起床還感受到有一點油潤感留在臉上時使用

洗完臉上是舒服的,但又能把油潤感給洗掉

一般的洗臉產品有時候洗完後,臉上還是有一層油感

但非常討厭一大早就聞到小黃瓜味的人絕對不要買 !

也建議用這罐時,就要忠心的只用這罐洗臉

開瓶後拖太久用完,會多了一種說不出是什麼的味道

但我不是很喜歡

忠心只用這罐洗臉的話,就不會有那種味道唷

 

 

再來的空空瓶就是今年新的兩個品牌

rosemira 和 greenlove

這兩個品牌都非常有個性,用過以後其中幾樣產品也列為我的回購品

首先先從 greenlove 開始

 

 

greenlove 新品八折時我購入瑞典高激活凝脂活莓果膏和瑞典高維他命莓果潤唇膏  

拜託大家一定要試用看看它的潤唇膏

真的是資優生,護唇膏界的好棒棒 ! 

11912906_941651672542616_1601181653_n.jpg

我其實從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種的護唇膏不會太好用

現在是因為在吃A酸,對於護唇膏的需求非常大,晚上睡前沒擦護唇膏,隔天滿嘴都是乾皮,甚至會流血 !

所以開始搜刮各品牌護唇膏

新品八折時就一併購入這款

這款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沒有唇紋 !

什麼叫做擦上去就真的很快吸收進去唇部裡

不會有那種被隔絕在外面的感覺

我很快就用完一罐,立馬再購入一罐,以後這罐會一直存在在我的護唇膏名單裡

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

不過我對它有一個疑問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到後來會有顆粒感 QQ

但除了顆粒外,其他都有迅速吸收到唇部裡

如果現在的繼續用下去後還是會有顆粒感,我會改在晚上睡前用或是白天早上第一次擦使用

一整天的補擦就不會用它

題外話,睡前先擦這罐再擦上蜂膠膏,真的是 Amazing !!!!!

 

另外要來介紹的是瑞典高激活凝脂活莓果膏

11911466_941651622542621_619761721_n.jpg  

說實話我沒有很愛它

第一個原因是,我剛剛在前面有說到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用蜂膠膏

不管買什麼油膏我都會拿來和蜂膠膏比較

蜂膠膏我本來就偏愛它,又讓我很安心

所以這款相比下就沒那麼喜歡

 

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 greenlove 非常適合乾性肌膚

它的滋潤感可以讓你感受到真的有吸收進去皮膚

對乾肌來說一定非常棒

但對中性肌膚來說有一點太多,油性肌膚不建議使用

我剩下的油膏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XDDDD

中性肌和油性肌就拜託乖乖得買這個品牌的潤唇膏就好 !

潤唇膏必買 !

差點忘記說,它的莓果味非常濃厚,非常甜

連我這種本來就滿喜歡甜味的人都有點受不了這麼濃厚的莓果味在臉上

有想買的記得先去試聞味道

 

另一個品牌是 rosemira

我好喜歡它呀 ! 味道非常好聞

使用上也非常有感的滋潤,剛好非常符合我最近喜歡的潤感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護唇膏

11880093_941651685875948_2032009702_n.jpg  

這款護唇膏有分為紅柚香味和薄荷香味

我兩個香味都有,薄荷味正在用,比較偏好紅柚的味道,已經用完一條,這次周慶也有回購

 雖然它沒有像 greenlove 那麼明顯且迅速的感受到很快就吸收進去唇部裡

但也是讓唇部馬上感上到滋潤,不會有那種被隔絕在外面的感覺

也是手邊會想留一條來用的護唇膏

再來它是棒狀的比起 greenlove 來說比較方便補擦

這一條和 greenlove 的護唇膏真的讓我對品天然的護唇商品非常有信心 !

都很好用 !

 

再來的空空罐是 rosemira 的蜜拉晚安還原奶芙霜

11909855_941651729209277_2016700577_n.jpg    

奶芙霜,品天然的老闆娘有為它寫過文章

描述它是濃、醇、香、滑,真的讓人看得心癢癢呀 !

實際上我用完一罐的心得

也是這罐真的是帶水感能補水,又夠潤擦起來也能補油

重點是  聞起來的香味真的讓人非常舒服,快要飛上天、閉上眼

非常棒的一罐面霜 !

但其實它也讓我有困擾的點

第一當然是價錢,實在是偏高價單品呀

第二是這種補水又補油的產品對我來說,有時候有點困擾

有時後擦上去又感覺還有點缺水,再擦一點香腸果樹修護膏補水也就剛剛好

但有時候感覺還有點缺油,再多擦上去補油的產品感覺會有一些些太多

這時候就會讓我有點困擾 .....

但它依舊在我的回購品清單裡面 !

 

 

再來是一罐我已經快用完一罐的高C修復油

11910686_941651682542615_1650364588_n.jpg  

我也有趁周慶85折再購入一罐 !

非常的好用,除了 rosemira  基本上會有的好聞味道外

它的吸收力也太讓人驚嚇了吧 !

真的是按兩下擦到臉上,迅速的吸收

臉上完全不會有油感,但肌膚明顯感受有被滋潤到 !

搭什麼捕水產品都非常好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單價看起來還好,但它只有 10 ml 呀 .....

換算起來實在是滿高貴的一款產品

不過實在是好好用,所以還是又回購了一瓶

 

 

以上這些就是我用過的品天然產品

給大家參考看看

油性肌膚時我多半是買菩提花日霜搭蜂膠膏、seaflora  修復精華液配 ISUN  茉莉面油、seaflora  HOME SPA  三罐

變成中性肌膚就多了很多選擇來買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有想要買的話

趕快趁周年慶 85 折入手吧  !!!!!

 

 

 

 

接下來就來曬曬我週年慶購入的產品  

實在是買得好開心呀

主要都是購買新品,舊愛只能等這批用完後再回購  

這些還差三罐  RSC 的新品月底才會到貨  

會員年度 7 折回饋產品  

-  ISUN  植凝聚光抗老精華  30ML

 ( 原價 $ 3200 /  7 折價 $ 2240 )

這一罐也太貴了吧 ! 我如果沒有趁7折購入

大概永遠都捨不得買下去 QQ

它的說明有說:

「相信對於膚色不均的改善與肌膚老化的問題都可以在持續使用30天後得到很大驗證。」

實在是太打動我了啦  !

 

- ISUN  植凝拋光潔膚霜  120ML

( 原價 $ 1380 /  7 折價 $ 966 )

這罐是因為我本來就對 ISUN 這個品牌非常有好感,趁7折入手試試看

 

 

週慶85折回購以下兩樣 rosemira 的產品

11897170_941651632542620_944451687_n.jpg   

- 蜜拉的高C 修復油

剛才有讚美過它,ml 數很少,儘管我買了很多其他RSC新品也不擔心用不完它

- 蜜拉的紅柚唇膏

護唇膏實在是用量太大,趁機補貨

 

RSC 新品八折產品  

已經拿到手的是

「淨油專門DS調理精華」和「淨油專門CO淨膚霜」

其實我一開始對RSC的產品一點興趣也沒有

是看了邁斯奇的文章後才想入手試試看

 

以上這些還差三罐RSC的自白專門系列月底才會到貨

- 自白專門VS潤白精華

- 自白專門AS淨白精華

- 自白專門HM保濕霜

自從皮膚變穩定後,我就開始都會買買一些美白的產品

就希望膚色可以再更均勻、明亮些

一起也買來試試看

 

 

我的天阿 !

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的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

我原本以為我打到一半就會感到很累 XDDDD

然後分上下半集

希望能給大家周慶購買時一些參考溜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z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